写手续费中

挖坑的自由者

【祺鑫】所以尺寸合么

内娱有一个顶流男团。是那种实力与颜值兼具、而且还因为土出名的男团,但是绝对是根正苗红绝不塌房的顶流偶像。

  这个起点高,又有实力的男团,百年不做一次营销,公司常常是以抠出名,几年后却天天挂在热搜上,而热搜的词条基本都是土味沙雕居多,其中也不乏一些因为粉丝说的队内不和啊,吵架啊,撕逼啊,等等。

  刚出道那会还有初代老粉还每天都在反黑,每天都在安利:

“我们团绝对不可能不和!黑子太闲了?

“上来了你就更加漂亮,我们这里什么风格的爱豆我们都有!!!!!”

  直到有一次综艺直播现场,主持人突然问:“你们组合出道6年了,听传闻说你们队内不合,这是真的吗。”

  作为队长要先发言的,马嘉祺接过话筒直接就对着镜头说:“道听途说,不可信!”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话筒就递给了身边的主舞丁程鑫:“这问题好奇怪啊,显而易见我们关系很好啊!”

  七个人说完后把话筒还给了主持人。

  舞台下的粉丝在他们发言的时候特别的安静

,当他们说完后场下都是热烈的掌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实时热搜立马就上去了,粉丝黑粉立马下场开始在广场上battle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过后一个视频突然火了起来,看着是私生或者狗仔才能拍出来的角度。


视频里的马嘉祺把丁程鑫抵在墙边,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,丁程鑫挣扎了一番后推不开马嘉祺,就直接咬了马嘉祺肩膀。马嘉祺因为疼就放开了手,丁程鑫看准机会立马跑,还回头得意洋洋的大骂一句:马嘉祺你个狗b。

         嗯,是不需要粉丝做唇语的那种。

  正主都波实锤,黑子更加猖狂了,双方毒唯也参与了进来,热度稳稳的第一宝座。

  打开微博铺天盖地都是营销号的通稿,评论区也是一片乌烟瘴气。这两人的不合,真的是闭着眼睛都能闻出来。

  两个性格都很好的人,粉丝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不合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舞比队长大几个月,长得特别的好看,常给人一种队里的忙内的感觉,很可爱“很媚很娇”,有那种小年糕的感觉,或者说是雪媚娘,但是做事很稳重也很有想法,跳舞特别的厉害,感应,也特别的理性!是喜欢浪漫色彩主义的少年有着自己的浪漫世界,还是一位,不论是团内还是团外都很讨人喜欢的可爱鬼,舞台上表情管理可以说是出神入化,喜欢有趣的事物也喜欢幼崽。

  队长在团里一般都是和事佬,或者说调节情感法师?相信童话,是一位想法和做事都会参杂这一起浪漫的男人。属于说话很温柔的人,但是也带着一点距离感,应该和他的气质有关。他做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对于自己想要什么都很清楚,他冷脸会很吓人,但这种情况会很少,他对自己控制情绪这一点把握得特别好,所以他唱歌也特别的好,如果说,和团里不和吵架什么的,他应该是不太可能的,因为他不会和你吵起来。

直到队友的一次直播才解出了谜底。

  他们平常也会和粉丝们聊天,时不时开直播啥也不干,就坐着纯聊天。

  这次也是,队友在寝室里特意挑了没人在的时候开了微博直播。

  直播到了一半,就和粉丝说了句再会就跑厕所了,直播没关……

画面中,门打开后,马嘉祺和丁程鑫走了进来,坐在一旁的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靠在马嘉祺肩膀撒娇的说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待会吃啥啊?我好饿啊……”

   “喝粥好不好,我待会煮粥”马嘉祺说完低头亲了一口丁程鑫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一听到喝粥,丁程鑫直接推开了马嘉祺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要喝粥,我想吃火锅!!!喝粥好清淡的……”丁程鑫生气的说道

      “但是,现在来说,喝粥对你比较好啊宝贝”

马嘉祺拉住丁程鑫的手边揉边说。

     “这个月我不要了,我已经喝了两周的粥了!我都快变成粥了!你每次都那么用力,我都说了不要了,你还……”

     话没说完就被马嘉祺拉到怀里。

     “谁让你上次故意激我还不给亲还咬我。”马嘉祺亲了亲丁程鑫耳朵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丁程鑫脸红的推了推马嘉祺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还骂我是狗b……全网都知道了”马嘉祺委屈的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怎么知道会有人拍嘛”丁程鑫嘟囔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那这两周就先不做了,就亲好不好,嗯

”马嘉祺盯着丁程鑫小声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继续腻歪。

       队友上完厕所回来,看到沙发上多出来的两人愣了一会……

     才反应过来问 “丁哥马哥,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想吃马哥亲自做的饭了,就回来了”丁程鑫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笑着回道。

     队友坐会座位上,看到眼前的手机,才想起来一件事……卧槽卧槽卧槽,直播忘记关了……

    立马关了直播。

“马哥丁哥!!!我刚刚在开着直播没关!!!!!你们不会发生了什么吧!!!天啊,刚刚满屏幕的卧槽……!!!!”队友猛的站起来,震惊的说!

   直播间的弹幕从一开始的,对于马嘉祺丁程鑫出现感觉到惊喜,到后面的满屏幕的:卧槽,再到现在的满屏幕的:艹。

       谁也不懂,短短是十分钟里,一脸淡定的粉丝们都经历了些什么突然都不淡定了:“事情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公司终于舍得撤热搜了,但是怎么撤都没有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队友还在哀嚎“完了,我这个月工资又要对半扣了!”

      当事人一起安慰他:“没事,我俩没有了。”

  热搜一周多了,热度都没有下去,公司也懒得花钱去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录屏的粉丝把视频投稿在了b站,看过的都被震惊了。

  一周后他们团接受了一些娱乐媒体的采访

  “出柜?”

  “没有没有没有。他就是我一同居多年的室友,同事而已。”

  队长在后边补充:“嗯,房产证写了他名字,他现在是我房东。”

  “不合?”

  “你们之前问的是组合。我俩,是真的不合。”

  “哪里不合?”

  主舞小小声地控诉,“尺寸大了不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没听到再问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这几天做的菜不合我胃口”。主舞慢吞吞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尺寸合不合这个话题,当天晚上,马嘉祺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给丁程鑫上了一堂课……

 (勿上升纯属脑洞,谢谢!)




评论(139)

热度(4751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